課程資訊_2013活出精彩之年度計劃

    引用30雜誌的文章,其標題為『去蕪存菁發揮0的力量』,內文提及,下年度目標,Q3 提前啟動。
    每年到了年底,幾乎都是企業最焦頭爛額的時刻,除了結算今年成績,還得規畫明年業績成長目標,待來年開始,幾乎已經是心力交瘁,得經過舊曆年假喘口氣之後,2 月才正式上路。
    但是徐光宇的做法不同,他在第3 季就規畫好明年公司發展方向,,當大家在第4 季的年尾才開始緊鑼密鼓思考年度計畫時,他已經透過年曆與一封信把年度主題表達清楚,「等到1 月1 日,我們立刻開始上路,而且信心滿滿」徐光宇說。
   回到從個人角度出發,一封年度計劃的信,你打算何時寄出呢?是否要給自己一次的機會,於2013年未到之前,就備妥明年要去的方向,同時給自己一段時間來蘊釀與沈澱,當12/31過完繽紛奪目的煙火的跨年晚會之後,許多人都在沉睡之際,你已經跨出第一步了!

    大部的人沒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並不是因為不努力,而是努力之前並未確認清楚方向就已經開始努力,但最後結果可能是白忙一場。想像一下,同時一樣的努力,有聚焦在相同的方向上,與沒有聚焦在方向上,有什麼不同呢?若能聚焦在一個方向上,其能量有如雷射光,能量必定十分強大。

    年度計劃這一堂課,將導引您,一步一步完成屬於自己的年度計劃,讓你啟動2013年前,於心裡上已做充足的準備,解放您身上枷鎖,2013年,活出精彩的一年!


   年度計劃的大綱
  1. 願景板製作
  2. 設定年度目標
  3. 擬定月計劃 / 週計劃
  4. 如何啟動第一步
   時間:2012/11/25(日) 0930~1630
   地點:禪之藝
   人數:15人
   對象:初次製作年度計劃的個人 (若已有經驗的個人,歡迎參加12/23班別)
   費用:NT1500(中餐請自理)
   報名:禪之藝心靈工坊(請點選) 

學習樹 蔡興正(Jason.Tsai)
第084號  GCDF 全球職涯發展師 
第31屆中華人力資源協會 訓練發展管理師 合格
 Mobile: 0910-977158
Facebook:蔡興正
Skype:projasonts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