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心智圖法-基礎成人班 分享

         心智圖逐漸流行,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這是一種強化思考的方式,用於工作,學習與生活中,這一次與一群伴共學了六個半小時,相信大家對心智圖法,應有更進一步的理解與認識,分享課程中內容給大家,也歡迎大家一來學習。

【課程合照】

【學員分享】

李校長
很高興有機會跟著您一起學習心智圖法,
雖然二十幾年前讀研究所時, 修習過陳龍安老師的課程,他就介紹過心智圖,也讓我們簡單練習與繪製,但一直僅以欣賞的角度,很少用在生活或學習上,此次經您詳細的解說及利用xmind的程式應用,收穫良多,日後在閱讀思考整合與作筆記.寫計畫案等都可發揮創意或靈活運用,這是一堂很實用很精采的課程

伙伴智綸
週六的課獲益良多,謝謝!!
除課程對我的啟發之外,尤其是軟體的使用對我近期有在整理學校/公司/上課等等的一些邏輯及連結上有很大的助益
我希望可以藉由軟體的應用把自己過去的一些作業模式及概念想法整個給他歸納起來

伙伴韋伶
我上課的目的是複習心智圖,我之前都用手寫的,並未把心智圖變成電子檔,所以有一些細節我忘了。上完課之後對我而言很有效果,之前忘記的一些東西我又記起來了,尤其是用Xmind製作心智圖。
另,上課有一個最好的東西就是老師給我的靈感,每每看到興正教練您使用心智圖的方式,就會讓我非常想要把自己的資料整合,而且會促進我自己思考要如何做,剎那會有靈感湧現,不是自己在思考中會出來的點子,這是我覺得上課對我而言最神奇的部分,我會把這些珍貴的靈感記下來,嘗試應用在生活中。

伙伴怡屏
       很開心我有去上了上週六的心智圖法基礎班的課程, 之前佳慧有和我提過這個軟體,我有試著去使用,但感覺不太上手, 上了課之後讓我發現這個軟體的功能還蠻強大的, 不過我想還是要透過多練習而且愈有想像力愈能好好的運用它。

【課程整理】


【課程內容】

心智圖法/學習+應用6個半小時讓您學會應用心智圖法

包括:
  1. 心智圖法的說明
  2. 關鍵字思考法 
  3. 實務應用練習
  4. Xmind 軟體
  5. 個人知識庫管理
  6. 文章閱讀筆記術
【課程訊息】
  • 09/13(日) 課程,心智圖法於工作上的應用,歡迎大家!https://goo.gl/WHkbVi
  • 11/21(六),心智圖法基礎班
  • 11/28(六),心智圖法學習班
※文章分享短網址:http://goo.gl/JVpJg4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