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訊息】心智圖法の學習與應用-公益講座

【引言】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裏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裏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書,是我們成長最好的伙伴,如此多的書,你如何來聰明閱讀呢?而非面對書,有其沉重的壓力…

東尼.博贊是世界知名的心智圖發明者,世界記憶錦標賽的創辦人,也是大腦與學習方面舉世聞名的權威。他的著作在一百多個國家大受歡迎,而且已有三十種以上的譯本。他發明心智圖法,來對抗傳統填鴨式教育帶來的學習恐懼
他說:『大腦是非常特別的超高效能處理器,它能做無限的相關連思考:只要懂得如何駕馭,學習就不再會令你困擾、讓你緊張,而且你會學得更快速、更輕鬆、更有效果。』 學習帶給我們不斷的成長,學習的方式,值得您來思考,該如何有效的學習與應用,將時間留給最重要的事情。

東尼.博贊透過他的心智圖法,幫助世界各地許多成人與孩童有效發揮心智能力。在本書中,他將這些技巧結合他的BOSTⓇ學習法,幫助各個求學階段的學生、在職進修者採用一種全新且積極的學習方法。不論你處於哪個求學階段、學習哪個科目,或應付哪項職業與證照考試,使用博贊的學習技巧,就能擁有自信和技巧,完全發揮你的學習潛能!

【大綱】 

  1. 大腦的功用 學習的障礙 
  2. 心智圖的介紹 
  3. 心智圖法的筆記體驗
二、心智圖法的應用 
  1. 學習應用-閱讀,筆記,繪本
  2. 創意應用-創意/多元
  3. 規劃應用-年度計劃,週計劃,活動規畫
三、結語

【分享會資訊】

1.日期:03/06 (日)
2.時間:10:00~12:00
3.地點:大墩生活美學協會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9號26樓之2 )
5.費用:免費
6.連繫:LINEID-0933508335


【交通資訊】

社團法人台中市大墩生活美學協會 交通資訊:

1.開車:
國道一號北上->烏日交流道下,往台中方向->忠明南路口左轉即可抵達,約15分鐘。
國道一號南下->五權西路交流道下,往台中方向->忠明南路口右轉,過地下道即可抵達,約15分鐘。
國道三號->中投交流道下,經中投公路往台中方向->五權南路->忠明南路口左轉,約17分鐘。

2.大眾運輸:(台中市公車八公里內免費)
a.台中火車站轉乘公車,可搭乘82、6101、6205、6210、6863或6866號公車至復興路新和街口站。
b.烏日高鐵站轉乘公車,可搭乘82、6101或6210號公車至復興路新和街口站。
c.統聯轉運站或朝馬站轉乘公車,可搭乘79號公車至和平里站。
d.和平里、52、79。復興新和街口、和平國小6361、125、105、101、82、6933。

學習樹 蔡興正(Jason.Tsai)
第084號  GCDF 全球職涯發展師 
孫易新心智圖法講師-兒童班/青少班
 Mobile:0910-977158
Facebook:蔡興正
Skype:projasonts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