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活用_給2012年自己的一封信

Dear 興正:
   活在對的氣氛中,這一封信就是為此而存在!正想像著,已經讓財務有所支持,可以轉換工作至教練的工作領域上。時時將努力的閱讀,分享,與人共同成長,可以感受到與我連結的人給我的回饋,因為有他們滿足我物質與精神上的需求,因此可以持續不斷的走下去。2012是一個人的成長年,因為學習而讓自己生命更向上一個層次,我才能因此與更多的人連結。下午時分,與家人共同到公園,輕步緩慢的享受美景,讓自己有重新充電與整理,當下的幸福不會遠在天邊,而是來自於細心的觀察與體會!
clip_image002

    完成許多教練的課程,架構完成平台運作,不斷的學習讓自己也可以產出一本讀物。不斷的自我學習與個人成長,但另一方面不斷的結合所有人。我可以理解,因為真正的傾聽,而使人成長與得到幫助,此時腦中的劃面是不斷的重覆著每一個人臉上的真心的笑容。不是大笑,不是狂喜,而是真正發自內心的微笑。這都是努力的結果,不僅是停留於心想事成,我也會努力的工作,才能得到真正平衡的人生。
clip_image004
    許多的經典書與影片,我決定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深入每一個細節,同時真正的落實於真實的人生中。如同,2010年我決定離開一家公司,為的是讓自己去感受改變這兩個字,當改變發生時,你的生活會如何被衝擊,你的心底的感受會是什麼?這才是正真實的人生,因為我以身作則,我有利他的想法,因此,我相信自己可以走出來。這樣的學習,不僅能將書中的事物活化,更重要的是自己能夠更同理心的去思考他人的立場,不是嗎?這才是真實的教練,而不是理論型的教練。
clip_image006
    不斷將這些劃面重覆於腦中,想必我會一個精彩的2012年,不是嗎?真正專注才是我要,我要很專注內在,但同時也與外在連結。再次的,我要活在這樣的氛圍中,我已經實現個人2012年的願景,這一切都從每一天進步0.2%開始,累積是一種強大的力量,而我卻能妥善的運用之,感恩!
clip_image008
    寫這封信,I will always love you不斷的反覆播送,溫柔的曲風於寒冬中更顯得溫暖無比,特別泡一杯熱熱的咖啡,於十分安靜的書房中,讓自己再次重讀這一封信,臉上不知覺的有著滿意的微笑,發自內心。飛吧!我的想像!做吧!我的行動力!兩者合為一,才是我真正的想要追求的人生!也祝福您有一個真正全新的開始!
2011/12/25的興正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