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學習_TED Talk_RichardSt.John 談8個成功的秘訣

    七年時間長度,五百次訪談,三分鐘的短講,八個成功的要素,會是如何來呈現呢?這是一篇極短篇,請看以下的影片,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思考方式!

.影片推廌

.簡短心得
    短短的三分鐘,你的收穫是什麼呢?這一場真正的短講,讓興正開了眼界,談8個成功的要素,真的很精彩,有時演講真的是短短就好,不需太久。但是個人的體驗是,時間越短實在是越難講的好,同時也不能因為時間短,準備的功夫就忽略了,反而是要更重視真正的核心價值,非常喜愛這場演講,作為四月~六月第二季的一個思考的起點,推薦給你!只有三分鐘,興正也不多作整理,只有從影片取出一張圖,作為此次的分享!在連續假期的最一天,希望你有所收穫!
clip_image002

蔡興正 | 建立你的名片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