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實踐_重讀2010年四月推薦書--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

   重新閱讀這本書,發現許多以前沒有理解的事情,如今,因為隨時間拉長,讀懂的範圍越來越大,真是開心!雖然目前我還有許多的內容未真正理解,但是我已經很開心了!分享以下三個標題,是個人最近感觸較多的點,希望經這些內容,能讓大家一同來共讀好書!
clip_image002

.兩個分享
    分享五個能量之前,作者提及了許多的力量,個人在這段間,則是對放下的力量與選擇的力量最能理解!「放下」它是通往改變的第一個必要步驟!放下可以讓我們移除有害的物質,如同在打造一座美麗花園前的進行的除草工作,而放下有許多的層次,這包超我們--身體,心理,情緒與行為的釋放!選擇一個可以放鬆的運動,讓負面思考的情緒離開,找到情緒的出口,選擇背叛不良的習慣,都是放下的力量!放下執著並不表示我們絕不該想擁有任何物質的東西,只是我們要小心對它們產生的執著。太多物質面的東西,這些想法會鼓勵我們相信物質帶來快樂,這樣就是放棄自己可以為自己帶來快樂的力量。
    你有選擇的自由,但今天所做的選擇將決定你生命中明天將擁有,成為和做些什麼。選擇是將一切串連起來的個人力量。其中「這輩子,只能這樣嗎?」這本書也提及,關鍵不在是你是誰?而是你選擇什麼?在知識不在是力量,而是重量的資訊時代,選擇更顯的重要,當你做出選擇,你就將什麼樣的人!
clip_image004
.五個能量
    自信,樂觀,目標,當下,感恩,這個五個能量,現在讀起來,總算是有感覺了!我們不是做不到任何事情,而是我們自己根本不相信自己能做什麼?多棒的提醒,我們花許多時間說服別,但卻忘記說服自己。我想天才都是在掌聲中長大,自信的培養何等的重要。再來談目標,這是我近兩年最重要事情,目前澄清的越清楚,則自己的向前進的力量也就越大!喜歡書中的一句話,目標是比自己還偉大的東西,它把你變為你注定成為的人,實在是精典!而另三個力量,個人認為與右腦的運用有關,不用理性去思考謂之樂觀,與大地連結成一體才能感受當下,相信宇宙的力量才之會感恩,這都是在挑戰工業時代的一般的想法,個人認為要去感受右腦的力量無限,你將這對這五個能量,喜愛不己!
clip_image006
.三個無形
    翻閱到最後,有三個章節幾乎全部都是空白的,這三個章節談的主題是通往成功的三個無形幫手,主題分別是你的高我、天使、指導靈和慈愛靈體、神性臨在,其中如何接近祂們,就是要認清真正的內在的自我,真正傾聽內在的聲音,而這一段,我談個人想法是,這三個無形,是一個吸引力量的關鍵,這是將成功路徑大幅度縮短最佳幫手。之前我對這些事物不瞭解,但無法真心的去相信,但最近有經過一段靜座的時間,發現這些事物,才是我們需要的幫手,回到內心最為平靜的狀況,就可以瞭解許多的事情與問題的所在,這也呼應我這段時去廟宇拜拜的感覺,到寺廟請求神明協助我們可解決問題,但個人認為寺廟的安靜的環境也一是個重要的因素,因為我們重新面對自己與澄清許多問題,一旦瞭解問題的根本,就不難處理了!
clip_image008
   最未,作者有三個關鍵提醒大家,分別為意識,能量與意圖!這三個是決定成功的關鍵因子,至於這三個關鍵大家要理解,實作,我想還是請大家共同來思考,不過,總歸一句話就是,你想什麼?就會變成什麼?

參考:2010407_自我實踐_四月推薦書--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


蔡興正 | 建立你的名片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