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實踐_一封2011年底的信

Dear興正:
    又一年,好快,在這個時候就想寫封信給你。寫這封信時,我正輕啜著一杯台灣的黑咖啡,看著自己2011年初定下的願景板,聽著鋼琴聲的伴奏,心中感覺是一種沉穩中的喜悅,很慶幸自己年初的決定的主題「深根」,不能在毫無目的學習,因此將2010所學的重點課程,又再次復習一次,同時不但將其文字化,更進一步圖像化,最為關鍵為我創造一個流,讓自己所學分享給大家,所以,正一邊仔細閱讀一封一封朋友發給我的信件,從信件感受到朋友,伙伴一年的來改變,利他,正是成就自己的最好的方式!因此我打了一個大大的A給自己,世界是豐盛的,每一個人因為自己的努力而使自己更好,因為我可以得A,同樣所有人也都是A,只要你願意對自己的承諾負責!
clip_image002[4]
    過去一年來,我將努力將書,筆記不斷的重新復習,因此對於事情的理解程度,又更進一步!在將書與老師所說的觀念融合,轉化為一般人可接受的表達方式,經由教練/講師的角色,於分益分享會,網路社群,北希協會與愛團…等的分享,與大家一起共學共長。讓每一個人心中的種子都可以經由學習,變為大樹一般,由內而外的修鍊,慢慢清楚生命的功課,不再困惑而慢慢走向為生命的意義而活,這就是因為深根學問的決定,因此才能造就自己,成就別人!這同時也呼應守仁老師的簡樸的優雅與松根老師的堅持平凡。
clip_image004[4]
     於家庭方面,女兒也開始上學,因為對孩子有個人有一些看法,因此選擇放過孩子,除了該有的戒律之外,其它,我真心的相信,孩子有能力可以找到他自己的要,而我只是一個引導者,因此,晚上通常有一段時間,我陪孩子時是不講話的,由孩子來領導我,孩子說什麼,我就做什麼,也因此開發我不少的天賦,哈~~,真是好玩,想不到,人年紀大後反而不想長大!當然也少不了旅遊,一年三次的旅遊,我已將一年的照片,完成了變成一個影像檔,這就是最好的證明,不是嗎?
clip_image006[4]
     而健康與財富呢?哈~~,這當然不用多說,因為是一點一滴而所成就,今天我只是在將體驗報告與銀行存摺拿來出來再核對一次,只是告訴自己健康要懂維持(已無任何紅字),因為還有好多事要做。財富超出預期目標,要懂得讓金錢流出去,流到需要地方,天地間能量循環場是不能忘記,所以要記得做公益。
clip_image008[4]
     最後,談談自己對品牌的感想,其實這一切都是我多慮了,初期我只是為迎合商業的模式,還好大師的提醒與示範,個人品牌最好的行銷方式,就是經由不斷修煉自己的,而使自己的能量場變強進而吸引他人,因此自我品牌在未年的一年(2012)我不走4P與4C,只是不斷不斷向內看,但我想個人願景與個人LOGO還是有其必要,當遇上一些困難時,他們可以協助自己重回初心,功力還不足,還需要一些事情的引導,這就是我自己對經營一整年自我品牌的看法!
    今年目標執行內容大致是如此,你看這封信時,也會為我感到高興,而你也將會泡著你最喜歡的茶,坐著你最舒服的姿勢,聽著你最喜歡的”望春風”,在房子最美的角落,靜靜的看一次,對吧!
     喜悅與平安
2011/12/23 興正敬上

文章參考與延申文章:
1.利己利他的金色人生 文/蕭慧英(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創會理事長)
2.給自己一個A級人生(心得篇)
3.給自己一個A級人生(實戰篇)

3 則留言:

  1. @@!好ㄟ 這是有部落格的好處~我應該也來寫一篇給2011年底的自己厚^^

    回覆刪除
  2. 玉子留言說要寫信,等你哦!玉子!

    回覆刪除
  3. 哈~~,自己在今天又重新看了一次,不斷的反思,真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