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人群_蘇格拉底遇見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

        這是2012/07/10 於禪之藝分享的公益講座:「蘇格拉底遇見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整個主題鎖定在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成功的四步驟,再搭配影片深夜加油站規見蘇格拉底,有點緊又不會太緊的,讓大家在晚上能輕鬆的學習。
        時間似乎飛快,之前分享的公益講座,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看著整理下來影音,似乎還是可以感覺到當時分享的能量。

        於課後,有一位伙伴告知我,大家對這一個問題,似乎有許多的想法,這一個問題就是你決定成功嗎?
       1.你必須固定做些什麼?
       2.忠於夢想,你可能必須放棄什麼?
       3.如何讓優先事項與生活的平衡?

       問題總是讓人好好的思考一下,過去,我們因為有標準答案,因此總是急著找答案,但面對未來,是否我們更應著重在問題的思考上,未來沒有路可循,就是因為如此,才有無限的可能,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