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發展術三堂課

     世界正在改變,不是您是否感覺到!從異常的天氣開始,一直到世界性的金融風暴,這些都使我們不得不正視面對不可知的未來。職涯規劃一詞,也開始悄悄改變,不使用規劃而是發展。想想面對不可知未來的時,我們的心態也應要調整,從規劃師改由設計師出發。

   當自己是設計師時,首先要轉換是思考模式,你該如何許給未來的自己一個更適切的想像,而不是如同現今被動的等待,每日查看那一些公司清空多少個位置,就趕去搶奪這一個位置。請給自己一段安靜時間,好好的想想,我到底在找什麼?未來人生還如此漫長,我想成為的是什麼?這似乎是一個老掉牙的題目,但也因為我們忽略它,慢慢讓它由一個重要不緊急,隨著時間提升變為重要且緊急,一旦產生急迫感,我們就更不容易找到方向。
    職涯發展的三堂課,談的並不是求職,轉業立即見效方法,而是讓自己安靜下來,借由這三堂課,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重新思考,假如有一天我決定重來,我該如何出發?我該如何來決定我的目的?我該如何來重新定義?然而,決定出發『那一天』,正掌握在您的手上,因為每一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



第一堂 我仍有夢
     Ø 世界的變化,也許比你想像的還快
     Ø 人生重大歷程的反思
     Ø 描繪自己的夢想工作(夢想花朵)

第二堂 重新組合再發現

     Ø 找出你的優勢組合
     Ø 現實最接近夢想工作的需求
     Ø 辦識並找到我們的渴望的工作,你必須證明什麼
     Ø 重新定義的工作
     Ø 找工作的途徑

第三堂 展開學習計劃與行動計劃
     Ø 個人學習的規劃擬定與思考
     Ø 行動計劃的展開

相關課程資訊
日期:週三 2012/9/12、9/19、9/26  間: 晚上 7:00~9:30
費用:單堂  $600     3堂優惠價 $1,500 
報名:請線上報名,謝謝您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25巷4弄5-1號1樓)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 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左轉過街後(華泰銀行),於第一條巷子右轉(停車場), 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專線:0982-151-159  (霙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