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樹課程_生涯(職涯)發展術


    一位年輕人由他人介紹認識我,他對人生很困擾,不知自己有何興趣?人生目標也無法確立,也不知該如何來求職?另一個場景為,一位職場就業3~5年的年輕朋友問我,該如何是否要評估轉業?目前的工作他無法投入熱情,是否應該持續在目前這個工作職位上。你有相同的情境嗎?若有,教練就可以幫的上忙。教練不是導師,不是顧問,也不是咨詢師,而是相信客戶本身就有潛在的能力,而是經由啟發,聆聽,提問,覺察,行動力來讓自己完成屬於自己的夢想,教練扮演則是陪你走一段。
立即體一堂免費的課程 或 找教練 (請點我)
備註:進行至第二次時,雙方會再進行評估,若確認無法為您服務,只酌收第一次一半費用,其它尚未進行的費用,全數退回。 

       教練的定義:『專業教練作為一個長期的伙伴,旨在幫助客戶成為生活和事業上的贏家。教練幫助他們提升個人的表現,提高生活的質量。』

       除了求職與人生定位的問題,現今社會的工作者在工作與生活,天平似乎嚴重的傾向工作的一邊,找回個人生活,回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一個全人的生活,身心狀態才會真正的被滿足,真正的潛力才能發揮。若你的目標只有工作目標,這正是您改變的時刻,重新擬定人生目標的時刻,也正是您實現人生的目標的時刻,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要,教練可以幫的上忙。

教練模式
       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原本面目,只是從未經過探索與發掘。利用探索,聆聽,提問,澄清,學習,管理,到實踐。每一個環緊密相扣,從認知到行為的改變,心智模式的轉換,從而引爆夢想,管理夢想,實踐夢想,這才是您真正的人生。

教練檔案:蔡興正 
    專線:
    手機:0910-977158
    e-mail:projason.tsai@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