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實踐_答案是每個人想要的

    初見答案一書,是在嚴老師的噗浪讀到的,記得老師共買了七本書,我看了書單清冊,立即決定想買『答案』一書,真正吸引是副標題『每個人都有成功致富的DNA,啟動它吧!』這句話,對於渴望有些改變的我,整個目光瞬間就被吸引住,立即上博客來買,由於要350元才免處理費,加購生命的時間學。
clip_image002clip_image004
    書到手後立即翻閱後,發現我愛上這本書,裡面與嚴老師談的量子物理的概念,我可以慢慢思考與理解。紫色傳奇薰衣草森林創辦詹慧君與林庭妃推薦序中一段話,實踐夢想:『就像在惡水上搭一座連接兩岸的橋樑』.。作者自序中讀到『所看待的那些事物會做出改變以作為回應你』,讓我思考很久,一個創業的夢想,就必需經過這些考驗。因為創業的熱情永遠不熄滅,促使人們有剋服萬難的決心,且一旦你真心想做,所有的力量也將會來幫助你,進而品嚐成功的果實。創業家的心裡,對我而言就是像颱風天晚上全身被淋的濕答答,好不容易平安回到了家,換下濕透的衣服,洗個熱水澡外加一碗熱騰騰的粥,雖食材不是頂級,但卻讓心裡感到無比的滿足。創業的路程雖艱辛,至果實卻十分甜美!
clip_image006
我談對本書幾個接收到的觀點,第一章看到使用願景板的力量,需要先向宇宙下訂單,然後盡力去行動!第二章則對思想創造一切的結論:『這物世質世界的每一樣東西都是由原子所組成的,原子是由能量所組成,至於能量則由意識所組成的。』你的心思不僅重要無比,且它創造了物質。思考是一切事物的起源,而且你的思想是你事業的起源處。這段話在我工作七年的來體會,的確是如此,剛開始想一錢一分力,但後來改變思考模式,一分力十分錢,若是要如此你該具備何種條件,思考一旦改變,做事的方法隨之而變。這也讓我聯想到愛因斯坦說:『想像力比知識重要!』一點都沒錯,實際上也是如此。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10
    2009.10.30嚴守仁老師在噗浪的一段話,小小種子裡的夢想,一粒橡樹的種子,若能把他裁種在肥沃的土壤裡,再透過共鳴原理,讓週遭足以與橡樹的信念能產生共鳴的各種要素,便必會挨近那粒種子。接著,把它滋養、水分和陽光等所有必要的東西,以便能把肉眼無法看見且屬於非物質的信念轉換至一株形式完整的橡樹。這段以話說從種子→橡樹的過程,而在於你的事業形成過程中,信念的形成的重要性,永遠者優於達成它們的方法
clip_image012
    在第七章中提到神經重新調整的第四步驟『備妥一組來銘刻在內心深處的資料』中,個人理解到是用願景板的概念。一個願景板與文字的力量相同,將心中所想的實際的描述出來,天天看時時想,目標的實踐就在眼前。上網搜尋了一下,剛好以此書為底的願景板,將我個現在人所想的第一個版本順便來完成,其實這是件事我己想了很久,一直沒有動手作,今天正是絕佳的機會,我一口氣完成它,這是就所謂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所想的不是沒有實現,而決定在於你否真心想要它,真心想要它自然會匯集能量,你一旦動手就可以輕易完成它。第六章與第七章是我最喜歡的部份,因此我也會動手整理簡報版,強化自我的學習。
    朋友,年底將近對於明年呢?是否用願景板這的工具作為你的思考明年計劃的第一步呢?我也開始著手整理此書簡報版,讓此概念深植我心中!
clip_image014
興正的信箱:projason.tsai@gmail.com
興正的行動:0910-977-158
興正的噗浪:proja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