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報導】2016-寒假活動-青少年心智圖冬令營 心得整理


相關課程:青少班筆記強化術-桃園(02期)

對象:小六生,國中生
課程日期:2016/01/25~2016/01/29
地點:愛你一輩子守護團總部

這一次課程能成功順利,還是要感謝許多父母的支持,讓這樣的課程能夠順利。學習,總是會有方法,而不是只是單純一直餵,餵,餵,然後就考,考,考。很開心這一次認識與幾位同學,相信只要不斷的練習,轉換學習的模式,就會有許多不同的想法出現。整理這一次學習的心得,看看同學的收穫,也再次感謝父母的支持哦!

【學生心得】

祥筠
這次的課程我學到了如何怎裡歷史的課文,希望以後能把在這學到的放在日常生活中,放在整理社會科或其它科的身上,可以快速抓到課文中的重點,讓我能更快速預習和複習,比別人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做其他想做的事!還能用它做規畫其他的事情~更方便!
   首先要謝謝媽媽讓我來上這堂課,讓我又能重新接觸和認識心智圖,謝謝老師讓我學到正確的心智圖方法,還有讓我學到快速記憶(故事聯想),能久久記得,不忘記!

小宸
這幾天我抽空來上愛團的心智圖法課程,想來學簡單的學習方法
因為我不太喜歡做一大堆繁雜的筆記,學了心智圖法後,發現以前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嘛! 心智圖很簡單,又快又方便,一課只要10幾分鐘而已,也學到Xmine這個軟體怎麼用,非常簡單,只要用到ENTER鍵和TAB鍵,我們五天都用心智圖法上課,真意外可以學到這麼多東西呢><!最後我想謝謝老師這五天的教導。
謝謝老師,和我的家人!

楷驊
感謝老師的教導,我學到了xmind,心智圖怎麼劃中心主題,劃線,寫字,記憶方法,劃關鍵字,自由聯想,羅即聯想,故事聯想,身體掛勾,綜合應用,英文單字,加插圖,c劃重點,做測驗卷,做記號,劃主看事心智圖,劃組合心智圖,陳述事實,5個w1個h,要假查是否整理到,做測驗卷,看到課本要先看一次,不能太強調邏輯,強調重點,用放射狀,謝謝

心彤
這次上課我學到,怎麼畫心智圖,怎麼記東西,怎麼歸類,怎麼用電腦做心智圖,學習的方法,怎麼把課文整理成心智圖。
我很開心我有來上課,雖然有些小狀況,但還是很開心,很慶幸能遇到老師你,也很感謝這五天你的照顧和容忍,謝謝也辛苦你了。
另外 感謝爺爺奶奶,這五天辛苦的接送,也很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自己來上課,也謝謝妹妹,這五天那麼早起,只為了陪我上課。謝謝媽媽用少許的薪水,來給我上課,真的謝謝你們。

煊邦
老師給我昆蟲的身體這篇文章,我把它弄成心智圖。
我學到了心智圖的規則有:字要在線上、字與線同顏色、中心主題5~6公分、字數2到4字、規劃心智圖可以幫助學習。 

【學員作品】
複習心智圖 




文章筆記




活動企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