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實踐之目標 」 - 計劃與行動方案管理


     從網路的興起,我們發現,時代已經慢慢轉化了,從一個巨星時代,走向了繁星時代, 我們可以從世界目前最高水準的講座TED發現,從世界大師到小平民,人人都有機會, 只要您的內容夠吸引人,都能輕易的引起注意。

     若是如此,那您要如何來掌握世界給您的機會呢?對目標的想像,則是越來越重要? 大部份人,都希望能經由自律而達到目標,但硬目標告訴我們,所有偉大的成就,都是因為先有偉大的目標,進而驅動自律,那麼,今年,你的目標設定好了嗎?足夠來驅 動您的自律了嗎?這一堂課,想要與您分享,訂目標除了SMART法則之外,是否還有 其它的方式呢?

    王文華說拿爛牌也要逆轉勝,那麼,現今變動頗大的社會中,如何來進行中。他告訴 我們,「這是一個需要大破大立的時代,過去保守持重的作法不適用了。」若是如此, 是否我們就應該從自己的目標開始檢視起,再經由計劃-反思-俢正,不斷的持之以恆的 朝著自我實踐前進,歡迎,您的參與…

講座大綱:

 ① 新時代運動的到來 
 ② 自我修煉的三部曲:目標-計劃-行動方案 
 ③ 自我修煉到自我的實踐

講座日期:103年2月27日(四) 
講座時間:19:00~21:00 
講座地點:展譽職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桃園市中華路30號4樓) 
如有問題,可來電洽詢:03-3392798*12/17
學習樹 蔡興正(Jason.Tsai)
第084號  GCDF 全球職涯發展師 
孫易新心智圖法講師-兒童班/青少班
Mobile:0910-977158
Facebook:蔡興正
Skype:projasonts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