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品味,閱讀『非凡』-- 心智圖法vs. 發現天賦之旅

用「」品味,閱讀『非凡--
心智圖法 遇見 發現天賦之旅
發掘您的天賦,您不可不讀!


在東方,我們說:「天生我才必有用」。西方,彼得.巴菲特撰寫一書為《做你自己》,不論東方或是西方,都是指引相同的方向。人人都具有不同的天賦,讓我們來趟發現自己之旅。跟著國際知名創新、創造力與人力資源專家肯.羅賓森,想必一定有許多的收穫。

借由閱讀發現天賦之旅,將會帶你實際的演練MMOSTThe Mind Map Organic Study Technique)閱讀策略,從看目錄,整本書略讀,劃關鍵字,心得整理,Xmind…等。

這一堂課,不同的其它課程有三點:
            非單向由講師導讀,利用MMOST閱讀策略,作為閱讀本書的架構。
            將使用心智圖法作為心得整理的工具,包含手動與電腦軟體。

            課程中將以閱讀,討論,分享,與合作整理筆記為主要上課內容。


日期:  3/05~04/02 每週三    時間:19:30~~22:00 
費用:  3000     * 敬請大家配合預先匯款繳費,感恩您!
報名 :   現在就報名
匯款 :  戶名:俞慧嬪   銀行:華泰銀行 南門分行  帳號:196100003483-7 
        *敬請簡訊署名與帳號後5碼做確認, 感謝您的配合!
地點 : 禪之藝-北市廈門街 25 45-1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專線 0982-151159  2368-0887 


學習樹 蔡興正(Jason.Tsai)
第084號  GCDF 全球職涯發展師 
第31屆中華人力資源協會 訓練發展管理師 合格
 Mobile:0910-977158
Facebook:蔡興正
Skype:projasonts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