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成為自己的領導人~~建立小確幸的生活方程式

小小幸福,成就大大夢想


    有了人生的目標,該如何來執行呢?過去,我們總是將計劃想的過於詳細,以致完成計劃之後,卻發現動不了!然而,現今的社會中,知識變動的速度大過一切,該如何來完成自己立下的目標呢?
    發現天賦之旅之一書,告訴我們,計劃只需下一步,同時保握三原則即可。其三原則為獨一無二,自己創造,有機變動!

獨一無二: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那該如何如恢復自己的信心呢。太多的方法,讓我們變的複雜,其實只要學會,自我讚美即可。簡單的事物中,往往有著不簡單意涵,將過去困擾我們的,常存於心中的問題,經由不斷練習自我讚美的過程中,慢慢的化腐朽為神奇。從負面到正面,只要每天行動一點點,就行了!

自己創造:人生只要多一點的想像力,可能性就會不斷的實踐自己的夢想。如何應用心靈的能力,讓自己不斷的前進,是一個重要的技巧。記得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裡提及,當人生不順利的時,就傳送愛的能量吧!

有機變動:人生非線性的,代表著我們得慢慢待去適應不可知的來。每天的生活,並不須充滿令人窒息的計劃,每日只要處理好三件事重要的事,其它的時間留給充滿不確定的未來,於確定與不確定之間,多了一些平衡,留下時間讓自己可以緩慢,優雅而行的空間,是否會更好。

小小的行動,成就小小的幸福,小小的幸福,是累積人生的夢想最佳的路徑,經由執行與不斷反思的人生,不斷的自我超越。利用三堂課,讓自己重新調整腳步,再出發!

第一堂 用八頁小書抓緊幸福
1.時間的檢視
2.如何來規劃一週的事項
3.活用八頁小書-TOP3的事情與檢視

第二堂 記錄生活小確幸
1.為何要寫日記
2.讚美日記
3.晨間日記

第三堂 成功的路徑-四步驟+超越二障礙
1.通往成功四步驟
2.跨越二障礙

日期: 系列一~ 2013/8/28、 9/4、 9/11 每週三 19:30~22:00 
費用: $1500

學習樹 蔡興正(Jason.Tsai)
第084號  GCDF 全球職涯發展師 
第31屆中華人力資源協會 訓練發展管理師 合格
 Mobile:0910-977158
Facebook:蔡興正
Skype:projasonts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