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實踐_你要的「答案」

    好友祥益告知我,可以於每月推薦一本書給大家,作為部落的題材。很有道理,我立即想到:答案:每個人都有成功致富的DNA,啟動它吧!此書並不是新書,但對我而言有一些觀念可幫助我定義更清楚!書簡介不談,我想網路書店已說明的很清楚,我想說明一些個人認為對我有用的觀念與轉為實際的作的,供大家來參考。
個人認為很受用的部份,以三個主題來分享之
觀念強化:書中將思考創造一切定義講的更清楚
.受用行動:夢想版與神經的重新調整程序
.行動落實:將書中的觀念落實到2010年的夢想中

clip_image002clip_image004
.觀念強化
    書中的第二章提及思想創造一切,這物質世界的每一樣東西都是由原子所組成,原子由能量所構成,能量由意識所構成,再利用愛因思坦的相對來證明,兼顧了想像空間與科學的驗證,使我對既有的觀念 再次強化之。夢想就優先於各種工具之前,無夢想如同無方向感一般,再如何努力也到不了岸。能量即物質,那夢想與物質就無距離→關鍵在行動,好棒的串聯,一個夢想由思考到落實,就如同張永錫的老師David Allen告知我們的,決定下一步的行動,只要10秒鐘,但大部份的人,往往都做不到,這就是時間管理的關鍵!!
clip_image006clip_image008
.受用行動
    我認為最為受用的行動工具有兩項,一為願景版,另一為神經的重新調整程序。分別來述敘之。
夢想版一個用圖案作成的目標版,利用每日看個10分鐘將個人的目標深入的刻進潛意識中。關於在於那時候看呢?時間分別為早上剛睡醒,中午睡前,晚上睡覺前。於意識昏迷之際,將影像直接傳入潛意識中,是最好的時機。因意識運作的短時間,而潛意識會二十四小時運轉,這是個很重要,也是因為如此才能向宇宙下訂單!希望大家下單愉快了!

神經的重新調程序,是一個非常有效步驟,步驟分別如下:1.為您真正想要的創造出一個新的願景;2.以現在時態創造正向的自我肯定用語;3.為神經連結創造光明愉悅的情感後盾;4.備妥包括願景板在內的神經刻印材料;5.每天落實冥思、視覺想像與肯定用語;6.隨時反覆善用可促進神經連結之科技。光是這一段,就推薦你去買此本書來閱讀!
clip_image010clip_image012
.行動落實
    規劃2010年目標,個人利用夢想版來規劃<附件是我的第一版>,發現製作夢想版真的很容易也很好玩,只要發想再將其圖相化就能很快的訂目標來。加了一些文字也是用肯定句方式描述。若你想不出來,興正建議你瀏覽歐林的書,裡面可以協助你思考。再我就是我將圖片存至我的Ipod Touch裡,隨時看隨時想。每天早上也開始靜坐並聽一些正面的肯正句。目前有些事情真的開始發生了,有些事不方便於部落格方享,但我有機會可於分享會上做分享之。興正鼓勵你,一定要做,不停的做,用心的做,好運一定會降臨了相信我可以讓小種子變大樹的!
    以上是我對答案一書的推薦,希望你會喜歡,興正也買此書送給一位個人很佩服的同事,希望他能有一天好好的閱讀,且落實書中的行動!推薦給你,希望你能找你要的答案哦!
clip_image014clip_image016

蔡興正的信箱:projason.tsai@gmail.com
蔡興正的行動:0910-977-158
蔡興正的噗浪:projason

4 則留言:

  1. 寫的真棒,改天有機會也來買這本書閱讀~我也要有好的夢想~

    回覆刪除
  2. shon,要記得夢想是所有事情的第一步,確認你的夢想後,才能引發你深層的驅動力,也讓你的晨間日記真正與夢想相連之!一起走!!

    回覆刪除
  3. 我去年做過夢想版耶@@!
    但是我沒有每天看著它喔~ 哈~原來我是少了要天天看加強信念這個步驟 今年應該還要繼續做的才對~~

    謝謝你的文章喔 讓我又去想到 人因夢想而偉大

    老實說以前很不屑這詞~因為我只有在傳銷業看過它~而傳銷直銷業卻是最讓我感冒的一個行業

    自從來到愛團~發現這詞又似乎是可以實現的~人要有夢才有奮鬥目標生活才會更有意義~~ 為我加油囉~ ^__^

    回覆刪除
  4. 玉子,用個人的觀點來回答,沒有對與錯!夢想是為生命的意義定調,並非有夢想就能有美好的人生。如心得所言,有夢僅只是第一步,然後要讓這個夢進入你的潛意識,再回到意識,如此作你的很多行動與計劃時,就會知悉該如何捨,該如何得,「夢想」如同種子,要種子變成大樹,除非條澆水,關心它…等(就是行動),否則你又如何期得呢?共同來覺省→精進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