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訊息】心智圖法-邏輯思考筆記術-愛團(08期)

東尼.博贊是世界知名的心智圖發明者,世界記憶錦標賽的創辦人,也是大腦與學習方面舉世聞名的權威。他的著作在一百多個國家大受歡迎,而且已有三十種以上的譯本。他發明心智圖法,來對抗傳統填鴨式教育帶來的學習恐懼

他說:『大腦是非常特別的超高效能處理器,它能做無限的相關連思考:只要懂得如何駕馭,學習就不再會令你困擾、讓你緊張,而且你會學得更快速、更輕鬆、更有效果。』 學習帶給我們不斷的成長,學習的方式,值得您來思考,該如何有效的學習與應用,將時間留給最重要的事情。


東尼.博贊透過他的心智圖法,幫助世界各地許多成人與孩童有效發揮心智能力。目前教授課程的方法,師承華人第一品牌的孫易新老師,1997年孫易新老師到英國取經,回國之後孫老師將英文的心智圖的邏輯,經過長達十幾年的研究,轉為華人更適合學習的中文心智圖,對母語為中文的我們而言,更能將心智圖法發揮更強大的力量,歡迎大家一起來體會。

【課程大綱】
  1. 心智圖法的說明
  2. 鍵字思考法 
  3. 工作儀表板
  4. 數位軟體
  5. 個人知識庫管理
  6. 文章閱讀筆記術
【課程訊息】
  • 日期:2016/05/21 (六) 09:30~16:30 
  • 講師:蔡興正老師
  • 地點:愛團總團部 (士林區中正路104巷1弄2號)
  • 洽詢電話:02-28350510 
【費用說明(不含午餐費)】
  • 單人費用(初訓):2,300元
  • 志工費用(初訓):2,100元
  • 雙人費用(初訓):2,100元 (雙人共計4,200元,不限是否為志工)
  • 學員費用(複訓):800元(開放4位名額,資格:上過基礎班學員,且於上課前需繳交三張心智圖給老師,手繪或是電腦皆可,內容不限)
  • 同時報名 5/28 學習應用班(閱讀一本書),兩堂課費用為 3900元( 5/28  學習應用班課程介紹
【繳費資訊】
  • 銀行:台灣土地銀行和平分行
  • 戶名:全國家長團體聯盟愛你一輩子
  • 帳號:045001018551
備註:
  • 課程需要文具,三色筆(一般多蕊筆)即可。
  • 因為要學習 Xmind軟體,需要帶筆記型電腦來,二人一台也是可以,要記得這個訊息哦!
  • 若生活並不需要使用到軟體,也可以不一定帶電腦,只要觀摩別人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