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I-Map 職涯整合地圖


    你會計算花多少的時間在工作嗎?若是你問一些有成就的人,他們總是分不清楚工作與玩樂。找到一份讓自己能玩樂的工作,從中去發現意義,這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許多人,因為背著教育的背景,家人期待…等,繼續在自己覺得乏味的工作上舉步不前,何坊利用年終時,花一些時間來探討自己呢?
    俄國文豪杜斯妥也斯基說:「我發現,若想徹底粉碎、摧毀一個人,給予他最可怕的懲罰,就只要讓他去做一份毫無用處與意義的工作。這種懲罰讓最兇惡的殺人犯,光是聽聞就膽顫心驚。」你,仍要身陷於此嗎?

    未來的年代,用漫長的時間來工作,仍然可以如同以往,換得你想要的金錢與地位嗎?這樣的機會,已經越來越少,因為世界正在改變,你必要用不同的心情來面對以未來的時代。你,是一座寶藏,但你有機會真正的探究過自己嗎?但您知悉如何有系統的了解自己嗎?利用這一堂課,讓你自己有機會探討自己,發現未來多元的可能性。

課程大綱:

      一、職涯的歷程說明

      二、職涯的整合地圖

            1.探討興趣與職業/想像未來的職業
            2.探討個人的能力強項
            3.探討個人的價值觀
            4.職涯地圖的整合與抉擇

      三、個人版商業新生代
         
            個人九大能力的整合,讓你有一張專屬經營自己的模式

日期:2014/01/11(六)
時間:09:30~16:30
費用:1988元
報名現在就報名 

地點 : 禪之藝-北市廈門街 25 巷4弄5-1 號(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往前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左轉至斜對面(經華泰銀行),於第一條巷子右轉(經停車場),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專線: 0982-151159 2368-0887

學習樹 蔡興正(Jason.Tsai)
第084號  GCDF 全球職涯發展師 
孫易新心智圖法講師-兒童班/青少班
Mobile:0910-977158
Facebook/Line:蔡興正
Skype:projasonts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