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品味,閱讀『典藏』-- 心智圖法vs. 與成功有約



用「」品味,閱讀『典藏--
心智圖法 遇見 與成功有約

您不可不讀的人生寶典! 《與成功有約》
    於書中提供成功人生養成,絕對經典的系統法則,主張由內而外的修養、由個人獨立而群體的互賴、良性循環的方法使人心靈成熟。

    七個原則,不僅融會前古的智慧精華,更有獨到的見解,每一次重新閱讀,伴隨時間與經驗的更新,不斷的蛻變成長,不斷的向上躍升,進而朝向圓滿人生。
    借由閱讀經典,將會帶你實際的演練MMOST(The Mind Map Organic Study Technique)閱讀策略,從看目錄,整本書略讀,劃關鍵字,心得整理…等,一步一步的務實的演練,不僅重溫經典好書,同時學會基本閱讀技巧,再經由分享,產生新的連結,一堂課,多重獲得,所學內容,絕對值回票價。
這一堂課,不同的其它課程有三點:
① 非單向由講師導讀,利用MMOST閱讀策略,作為閱讀本書的架構。
② 將使用心智圖法作為心得整理的工具,包含手動與電腦軟體。
③ 課程中將以閱讀,討論,分享,與合作整理筆記為主要的活動。
  
第一週 11/27 第二週 12/04 第三週 12/11 第四週 12/18
◎ 介紹心智圖法 _
◎ 介紹閱讀策略
◎ 重新探索自我
◎ 心得與筆記
◎個人成功 _
♦ 主動積極
♦ 以終為始
♦ 要事第一
◎ 心得與筆記
◎ 公眾的成功 _
♦ 雙贏思維
♦ 知彼解己
♦ 統合綜效
.心得與筆記
◎ 圓滿人生 _
♦ 統合綜效
♦ 不斷更新
◎ 心得與筆記

日期:  11/2712/18 每週三    時間:19:30~~22:00 
費用:  2200     * 敬請大家配合預先匯款繳費,感恩您!
報名 :  現在就報名
匯款 :  戶名:俞慧嬪   銀行:華泰銀行 南門分行  帳號:196100003483-7 
        *敬請簡訊署名與帳號後5碼做確認, 感謝您的配合!
地點 : 禪之藝-北市廈門街 25 45-1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專線:  0982-151159  2368-0887 

學習樹 蔡興正(Jason.Tsai)
第084號  GCDF 全球職涯發展師 
第31屆中華人力資源協會 訓練發展管理師 合格
 Mobile:0910-977158
Facebook:蔡興正
Skype:projasontsai

3 則留言:

  1. 請問老師,何時會來高雄?我也想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您能找得人,興正也可以至高雄哦!歡迎,體會心智圖法與"與成功有約"的雙重的魔力哦!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