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生活記錄本-我的晨間日記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然而,每天的事情如此多,你有走在你想去的方向嗎?

    生活要過很忙,很簡單,打開電視,玩FB,Line…等,將會讓您忙的很,但有意義嗎?


    從哈佛課得知,要改變真的很困難,每一年,投入大量的時日,大量金錢,人們對改變仍是無動於衷,但小小的日記本,效用卻是很大!

    一天,12~15分鐘,寫下最開心,或是最難過的經驗,將有助於你降低焦慮。

    若是更積極的作法,你可以利用一天,12分鐘,寫下與你目標有關的事情,每天確認自己,是否有走向自己想去的路途中,簡單,有效益,你不仿來嚐試一下!

     分享的大綱:

     ① 學習類型

     ② 晨間日記的體會

     ③ 日記的效用

     ④ 正向思考的力量

【分享資訊】

 11/21竹希公益講座講,地點:新竹生活科技館-3F

 檔案下載:

  1.簡報檔案
  2.哈佛課12-日記心智圖
  3.晨間日記-電子版
  4.晨間日記-手動版


學習樹 蔡興正(Jason.Tsai)
第084號  GCDF 全球職涯發展師 
第31屆中華人力資源協會 訓練發展管理師 合格
 Mobile:0910-977158
Facebook:蔡興正
Skype:projasontsai

2 則留言:

  1. 蔡老師您好,

    謝謝您無私的分享。學生有參加11/21於新竹的希望園區讀書會,抱歉,當天有先行離開沒有留下老師之聯絡方式,在此有不情之請可否請老師您提供日記格式(EXCEL)及檔案給末學 by e-mail(leonyclee@gmail.com) 謝謝 ! 抱歉隔了一週才向您索取。 學生 Leon 上 11/29/'13

    回覆刪除
  2. 沒有問題,於上方就有檔案可以下載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