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訊息】幸福職涯の起點-孩子的自學力

人不理財,財不理你!大家耳熟能響…
       人的一生,職涯是否佔據您最多的時間呢?若是,請問,您花多久時間,來理職呢?何謂理職,就是管理職涯。從現在起,您若能與孩子一同思考未來的職涯方向,相信掌握度就會越高。

       世界是平,告訴我們世界已經無國界,那麼,如何去思考難以掌握的未來,這一堂分享會中,將介紹目前世界最多人觀看的Ted影片,從優秀講者分享過程中,讓我們重新思考未來職涯的發展。

       分享會中,第一部影片為「建立雲端學校」,從影片看見貧民區的孩子如何來學習,自學力所帶動世界,如何改變職涯。第二部影片為「一個前途無量的胰臟癌測試法…由一個青少年所發明」, 一位剛滿16的青少年,是如何解決連大人都朿手無策的問題,發明檢測癌症的方法,發明的過程中,對於我們思考職涯有什樣的啟發,我們如何應用,歡迎大家,讓我們一起來思考,重塑幸福職涯…

學習樹 蔡興正(Jason.Tsai)
第084號  GCDF 全球職涯發展師 
孫易新心智圖法講師-兒童班/青少班
Mobile:0910-977158
Facebook:蔡興正
Line:projason.ts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