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成為自己的領導人~~學習與創意(系列三)

用心智圖法來玩閱讀,玩創意

    有人生的目標,發現理想與現實中有落差,該如何來剋服呢?學習,總是讓人想到的第一步,學習,除了傳統的方式,是否還有其它的可能性嗎?

    三堂課,一起用心智圖法來閱讀,玩創意。這一個方法已經超過三、四十年歷史,於亞洲區的使用,不論是新加坡,香港,菲律賓,還是日本,都有許多人使用,韓國更於在2008年將心智圖法列為基礎教育必學的思考法,該方法一定有其特殊之處,否則怎會如此受歡迎,帶你一起來瞭解。

    記得愛因斯坦所言,一遍又一遍地重複作同一件事,而期待會有不同的結果,就是~~~,何坊利用這一次機會,學習不同的工具與技法,幫助自己快速且有系統的學習,進行專案時與團隊合作時,以發揮更多創意,於個人方面,也可以讓自己的想法更具多元化。

課程大綱

第一堂   心智圖法—思考力 
1.心智圖法的初體驗
2.強化邏輯分類
3.我的第一張心智圖

第二堂 心智圖法—閱讀力 
1.閱讀MMOST
2.電腦軟體學習
3.書籍心智圖

第三堂 心智圖法—企劃力 
1.聯想與想像力
2.創意思考
3.專案企劃

日期: 系列二 ~ 10/2、 10/9、 10/16 每週三 19:30~22:00
費用: $1500
報名: 現在就報名

禪之藝專線 : 俞慧霙
專線 : 0982-151159 02-2368-0887

禪之藝心靈工坊 中正區廈門街25巷4弄5-1號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 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左轉過街後(華泰銀行),於第一條巷子右轉(停車場), 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學習樹 蔡興正(Jason.Tsai)
第084號  GCDF 全球職涯發展師 
第31屆中華人力資源協會 訓練發展管理師 合格
 Mobile:0910-977158
Facebook:蔡興正
Skype:projasonts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