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實踐_四月推薦書--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

    本書很好玩,作者自序的標題是成功倒數,這句話很有意思,因每一個章節都比前面一個章節少一個原則,從七個法則→成功的唯一途徑。一路讀起來真是順暢無阻,內容很易懂並不是像標題如此嚇人,讓人卻步。正確的使用你的意圖,轉化為正面的思考,創造出自我肯定句才能突破人生的自我限制,如此就能啟發快速改變。讓自己每一秒你都在參與自身的命運與創造,宇宙都在等候回應你的振動,以讓你有超越以往的力量邁向未來,讓我們一同來感受神奇的力量之。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4

    個人定位在於行動派,因此我對後面的章節的感受最強,以三個章節來向大家簡介此本書:
.通往成功的四個步驟
     是那四個步驟:堅守目標,擬定一個循序漸進的計劃,每天採取行動,持續而不執行的結果。目標我們可以了解其重要性,但為使目標顯化成真,需要三個條件:鮮明的影像(個人建議願景版),對其目標有所需的過程要充份的了解,在過程中全心投入。有了清楚的目標,就要一次又一次很微小且重覆的步驟一次一個步驟,全心投入,天天行動,因此你是否有良好的計劃的能力,將決定是否你會有見樹又見林的行動。行動的過程要積極但不要心急。若你對目標過於心急,將會使積極變為急迫,而急迫是一種恐懼來源行動非穩定且持續。每天寫日記與自己的對話,不斷提醒自己,我想這是個人正在做的"小"事情,經由日積月累的實作,更能感受作者的想法!
clip_image006
.成功路上的兩個障礙
    是那兩個障礙:受限的信念,太快放棄。為何市面上有許多書談論改變心智模式,因為我們的負面心智深深影響我們。從整個教育體制到整個平面媒體…等,都以腥辣為主。大部份人也都一直在提醒我們那裡不好,那裡不行,而使自己變的沒有信心。我們得改變我們的心智,不要再去思考你沒有的,而是去想你有什麼。目標不是你期待,渴望,而是你相信。相信自己這個磁化與顯化的法則是不會變的。很多人會太快放棄,因為試的次數太少就放棄,需能體認犯錯是人生必經的過程。讓我們依遵古諺說言:一個人自認不如人而猶疑不行動,另一個人忙著犯錯並變的得比優秀,讓我們衝破這個障礙吧!實際的作法是經由冥想,讓意識停止,當收到負面訊息,覺察它抱抱它,釋放它! 同時冥想也將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創意哦!
clip_image008
.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徑
    是那一個路徑:活出一個喜悅的成功的意識。喜悅是來自內在的種音調,平靜而穩定。若你能聽見該聲音。就表示你已經很開心的活著。若要真正的成功,也許我們應該改為以快樂指數來評量,而不是財富、權利…等。一切成功都是玩出來,事任何事都是以玩的心態來處置,因玩可以讓你真正達到神馳的狀態,若對你目前的工作總是能輕易的進入Flow的狀態,那有不成功之道理。創造出一個儀式,讓自己的選擇的事情變的好玩,如此面對重要事情,都是以平靜的心態面對之,就更容易進入喜悅的意識中!
clip_image010clip_image012
.視改變為一種圓融
    本書實在是值得一讀,因還有許多的內容與法則,等待你的發現與實踐。個人總是以能夠實踐而閱讀之,相信在未來,我必定會重新閱讀此本書,研讀的重點亦會不同,但整體而言,個人認為這是一本可以協助你指引的一本書。人生的路徑,總是需要有些東西需要適時的指引,若我們能適時的改變自己,只為迎合一切目標,這應就是此書精神所在
clip_image014clip_image016
月份
書名
關鍵重點
一月
答案 神經改變程序、夢想版y深植潛意識
二月
我比別人更認真 刻意練習進行自我系統改善
三月
運動改造大腦 運動好處多多,讓身心結合
四月
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 一本指引的好書,讓人輕易結合實踐
五月
學問 ~~預告~~
蔡興正的信箱:projason.tsai@gmail.com
蔡興正的行動:0910-977-158
蔡興正的噗浪:projason

5 則留言:

  1. 興正,由於親身的經驗與體會,使得你的分享更深入、忠肯而充滿著熱情!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suchness,謝謝你的回饋!我想我的經驗需要更努力一點,只能由親身的行動,反思書中的理論與想法,如此才能讓我有真正的體會!

    回覆刪除
  3. 興正你所提到的"若我們能適時的改變自己,只為迎合一切目標"。其中"一切目標"是指?

    回覆刪除
  4. 通常目標不會一個,一切的目標是你所有的目標。除非你只有一個目標,那我的用字就要修改了!

    回覆刪除
  5. 人生就是在不斷的試誤中學習成長~~的確把我的負面想法改變到最低是我現在最需要做的一件事~~ 感謝您的分享喔~
    看完你的文 提升我0.2%的驅策力 哈~~~有算成長嗎^_^y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